邀请函确认:9月26日诺基亚8登陆印度市场

作为诺基亚王者归来的首款旗舰机,诺基亚8一直受到了人们的持续关注。继诺基亚8于9月6日正式在香港开卖后,诺基亚8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1

今日,HMD官方正式宣布,将在9月26日在印度发布新款诺基亚手机,并向外界发出了邀请函。虽然邀请函上没有表明具体发布机型,但诺基亚8极有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上出现。

1

配置方面,诺基亚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一块大小为5.3英寸的IPS LCD屏幕,拥有700nits亮度和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其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和PDAF相位对焦功能,同时诺基亚8还支持诺基亚OZO音频技术,预装Android 7.1系统。
不过,日前HMD高管已经确认诺基亚8很快将会适配Android 8.0。(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2/426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曝HTC U11 Plus 11月份发布 采用全面屏

下一篇

你收到了吗?iPhone 8/8 Plus首批订单已发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