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TC U11 Plus 11月份发布 采用全面屏

尽管HTC已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了谷歌,但是HTC证实他们仍在开发下一款旗舰手机,不过并未透露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另据消息,在今年下半年,HTC还会有新机发布,其中一款将命名为HTC U11 plus。
据法国科技媒体Frandroid披露,HTC计划在11月份发布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该机定名为HTC U11 Plus,它将是HTC首款全面屏手机。据悉,该机拥有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1440x2880,比例为18:9。

1

除了超窄边框设计之外,HTC U11 Plus与此前的U11并不会有太多的不同。比如配置方面仍然保持一直,包括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Edge Sense边框触控。
最后该媒体透露,11月份HTC可能还会同期推出HTC U11 Life,该机定位稍微低端一些。两款手机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2/427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冷柜进入无霜时代 澳柯玛-40℃风冷无霜冷柜全国首发

下一篇

邀请函确认:9月26日诺基亚8登陆印度市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