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集体亮相 幻响发布多款新品

2017年9月21 日,北京幻响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淀区中国电子大厦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幻响老张讲述做爆款秘诀,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和小伙伴们分享新零售模式下的市场现状和如何在观念上颠覆自己完成转型。

 

并发布了18年狗年生肖系列产品——“幻响小旺”生肖音响,它是幻响的第12款生肖音箱(狗年音箱)。

同步推出的还有电动新风口罩、纳米纤维A级口罩。

发布会上,老张发挥虾扯蛋本领,亲自讲述如何打造爆款且在新形势下如何抓住机遇将打造爆款成为可能。

1

爆款是一切模式的核心

新世代用户的属性发生巨大的变化: 人文素养,审美能力大幅提升,不图便宜,图提升生活品质;

为情感需要,为情怀买单;

对社群文化高度认同,同一社会阶层推荐产品没有抵抗力;有明确的社交态度,为装逼需求买单。

而爆款就是从这四个维度达到用户燃点的产品!

燃点也可以说是超出用户十倍预期,让用户尖叫的爆点。消费升级流行,本质上是消费者燃点提高了,得用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达到燃点。

爆款是强体验产品,爆炸后能形成自传播,自分享;由爆款迅速聚集成粉丝群,社群随之形成;

互联网品牌=创始人人格化+爆品+粉丝传播;每个产品公司的BOSS都是人格化IP; 一切企业都是媒体,也带有娱乐化属性。

2

转型在于观念上颠覆自己

非常多的渠道模式涌现,尤其是新媒体渠道和共享式渠道,对零售店面带来很大冲击。从厂商角度,幻响更愿意跟新渠道合作,转化效率很高。

现在有一千多万个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百万粉丝以上的至少有几千个。
跟头部大号合作,流量变现是双赢的,幻响成立了一个专门的事业部做新渠道拓展。

其中母婴大号,凯叔讲故事,我们联合推送过一次醛击手,除甲醛的产品,一天文章推送,卖出三千多套,相当于五十家零售店面卖一个月的销量。

3

打造爆款是根本

爆款这么猛,大家都想打造爆款,但是成功率很低,老张以十年做产品经验教训,总结了打造爆款六步法则:选品类、抓痛点、重设计、黑科技、加情怀、圈粉丝。

选消费升级的广阔前景品类;抓痛点,满足刚需;用创意、设计,提升产品冲击力;找到黑科技或差异化算法引爆卖点;走情感路线,增加温度;圈粉丝,自传播。

4

多款新品发布 十二生肖齐亮相

幻响成立于2006年,本次发布会正式推出第十二款生肖音响——狗年小旺音响。一年一款生肖音响,狗音响的亮相召回集体回忆。

外观上,小旺音响沿用生肖系列萌宠风格,采用磨砂质感材质,手感细腻,

小旺音响内置专业全频扬声器,声音更饱满;

根据声学原理,在产品背面加入了倒相孔设计,低音更浑厚,高音更明亮,为用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幻响小旺分有线版和蓝牙版两种。

有线版的零售价格为129元,蓝牙版为219元。

除了狗年音响小旺,幻响还发布了电动新风口罩、纳米纤维A级口罩两款新品。

电动新风口罩采用自主研发涡轮电机送风技术,两档可控,超大风量+纳米纤维透气技术保障舒适度,呼吸顺畅。

四层过滤材料,有效隔离PM2.5等各种有害颗粒物,盐性、油性过滤效率均≥95%。

电动新风口罩标准零售价399。

纳米纤维A级口罩采用纳米材质,已获得A级认证和SGS认证,其中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过滤率≥99.9%。

A级认证口罩5只装,零售价119元;标准型口罩8只装,零售价79元。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2/4296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vizza领衔 360手机亮相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开幕 3D打印节强势吸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