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见”闪耀电博会,中译语通大数据展区引爆新体验

9月22日,汇集前沿科技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近200家知名企业围绕“智慧+惠天下”的主题进行成果展示和交流互动,智能家居、大数据及云计算、3D打印及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及智能硬件等六大展区人气爆棚。

图片1

会上,由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带来的“译见”跨语言大数据生态和“译宝”一键翻译智能硬件引发广泛关注,众多参会者竞相体验。同时,“译见”工业大数据平台与 “译宝”双双荣获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

跨语言大数据提供更精确的全球解决方案

现场,中译语通“译见”跨语言大数据生态吸引了大量参会者体验,其覆盖全球的数据采集、精准的算法分析和多维的可视化呈现给参会者带来深刻印象。

图片2

 

近年来,大量工业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和国际化,个性化的数据需求日益增加,“译见”工业大数据平台精细挖掘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物联网设备数据和外部数据,通过智能分析模型将数据进一步结构化和分类,最终形成可视化的数据报告,服务于工业项目全流程,为工业企业去库存、降成本、推动内部研发和管理创新,促进企业智能制造和营销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3

现场多位企业代表对大数据指导企业电商运营这一问题十分感兴趣,对此,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平台的企业销售大数据分析系统和互联网价格监测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YEE-MPP框架和nutch网络爬虫等技术,“译见”工业大数据平台能够迅速抓取分析来自全球B2B和B2C网站数据,并辅以国际市场趋势分析。使企业能够充分对比竞品,有效刻画用户画像,实现产品的精准营销。

一键获取全天候口译服务 译宝变身电博会交流神器

电博会上,各国与会者交流频繁,口译需求旺盛。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键翻译智能硬件“译宝(Yeebox)” 在现场大放异彩。

工作人员展示了“译宝”全天候在线口译服务在银行、酒店、医疗机构、会展中心等场景下的应用:用户任何时间遇有语言沟通障碍,只需按下机身上对应的语种按钮,译员即会实时跟进对话,提供远程协助。

图片5

“译宝”简便的操作方式、丰富的翻译语种、高效准确的口译结果获得了与会者的接连好评。据工作人员介绍,“译宝”具备强大的信号传输系统、机器翻译技术和海量的高质量语料三大支撑。自2012年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已为中国银行、百度地图、日本软银等在内的超过100万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所依托的全球呼叫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纯商业化运营的多语言呼叫中心。

图片6

在国际交流合作日益频繁的当下, “译宝”的出现可以有效解决传统口译市场人员不足、效率低下等问题,为行业提供一个高效低耗的口译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中译语通此次携“译见”跨语言大数据生态和一键翻译智能硬件“译宝”亮相电博会,是将世界先进的跨语言大数据应用和智能翻译应用开放给全球市场,展示语言服务在不同领域内的深度应用。有助于促进各国智能产业打破语言障碍,在全球化背景下深入交流,推动更多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亦让中国产业在全球竞争中拥有完善的大数据分析和跨语言大数据支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3/437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无与伦比!OLED加入vivo X20创国产手机屏幕之最

下一篇

2017 SINOCES盛况空前 观众热情持续升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