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又出奇特功能 控制台无法彻底关闭蓝牙和无线网

昨日开始,iOS 11终于可以在大家的iPhone上进行更新了,而且此次iOS 11在iPhone X出现后就已经备受关注,而笔者也是在昨日更新的iOS 11系统。总的来说新版本的iOS 确实比之前的系统功能强大了不少,而且在各个方面也都得到了加强。原本手机出现的卡顿现象伴随着iOS 11的更新后也都得到了缓解。当然最令我还有广大果粉们期待的还是通知中心可以自定义,和蜂窝网络快捷开关的出现,这两项功能可谓是iOS 11中的两个最具看点的功能。

1

当然,除了这两项让人们非常追捧的功能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事情,那就是人们如果在控制中心将蓝牙和无线网这两个亮着的图标点成灰色时,这两项功能其实没有真正的关闭,它只不过是断开蓝牙和无线网设备的连接,而如果想要彻底关闭它们还得通过在设置中去操作完成。这项功能被大多数人称为iOS 11中的一个“BUG”,其实则不然,这反而是苹果故意这么设计的,所以广大用户们不要因此而心存芥蒂。总之,iOS 11的出现也为接下来iPhone X的上市做好的准备,所以喜欢iPhone X的朋友们还要等到11月份才能够将它放进你们的购物车中哟!(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39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HTC今日停牌 手机业务被谷歌收购

下一篇

大有视界 乐卓WarGod Z1全面屏手机在京隆重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