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测Android8.0 下月Mate10有望首发

不久前,谷歌就发布了安卓最新版本Android Ore(安卓8.0),新系统带来了包括群组通知、视频画中画、多视窗投射、原生输入法实现导航、后台APP 限制升级、电量管理优化等新特性,系统流畅性也得到进一步得到提升。

1

对此,Essential、HTC、HMD(Nokia)、三星、夏普、摩托罗拉、索尼、华为8家手机厂商表示将会在年底之前发布Android 8.0的新机,同时也将对老设备进行升级。近日,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运行Android 8. 0的Mate9测试的跑分数据。数据录入时间为9月22日,证明华为已经在内部开测Android 8.0。

1

据Geekbench跑分数据库显示,目前型号为华为Mate MHA的机型在数据库上出现,MHA是华为Mate9的特定型号,并且配置也符合Mate9的参数,因此基本可以确认这应该就是Mate9升级安卓8.0之后测试的分数。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 9也是华为首款搭载安卓7.0操作系统的手机。由此看来,即将在下个月发布的旗舰Mate10有望首发安卓8.0,而华为Mate9基于安卓8.0的EMUI则有望在Mate10发布之后推送。(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41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高处不胜寒 索尼VR行业的成功让其坐立难安

下一篇

鹿晗周冬雨明星同款,vivo X20早预购早上王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