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音量增大了25%?验证测试打脸

iPhone 8已经正式上市,现在网上也逐渐出现了很多有关于iPhone 8和iPhone 7的对比评测。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在外观方面iPhone 8只是换用了玻璃后盖,其余均和iPhone 7相同。而在内部硬件上,iPhone 8也有不少改进,比如很多人可能忽略了的扬声器。
根据外媒iClarified的报告,他们在扬声器音量评测中发现,iPhone 8的扬声器最大音量的确比iPhone 7大,但是并没有苹果所说的高出了25%。

1

为了测试扬声器音量等级,iclarified在手机的扬声器位置放置了一个声音测试仪,然后把它再放到手机中部进行第二次测试。根据读数,iPhone 8的音量级别的确高于iPhone 7,但是并不是太多,而且还要考虑有一定的误差。

1

和去年的iPhone 7一样,苹果为iPhone 8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分别在顶部和底部。(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41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高管:技术领先 我们将首发屏下指纹手机

下一篇

高处不胜寒 索尼VR行业的成功让其坐立难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