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续航测试 比iPhone7高出1小时

v续航一直是iPhone的痛点。在过去,iPhone 8不仅电池容量小,而且还充电慢。那么最新一代iPhone 8有何改进呢?我们不妨来看看外媒Phone Are的iPhone 8续航测试报告。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iPhone 8的电池容量实际上比iPhone 7还小,前者为1821mAh,后者为1960mAh,大约缩水7%左右。不过缩水也正常,因为iPhone 8采用了玻璃后盖,而且还内置了无线充电元件,电池空间难免会被压缩。但得益于10nm芯片A1 Bionic的加持,iPhone 8实际上有着更高的能效比。

1

在测试中,所有的手机屏幕亮度均设置为200尼特,这一亮度足以在户外环境下使用。结果显示,iPhone 8的续航时间为8小时37分钟,而iPhone 7续航为7小时46分钟,iPhone 8续航接近多出了1小时。这里成绩最好的是HTC U11,续航时间高达9小时3分钟。

1

至于充电部分,尽管iPhone 8支持快充,但遗憾的是苹果并未随机附赠快充充电头,原装充电头为iPhone 8充电仍然需耗费很长时间。iPhone 8耗时148分钟充满电,和iPhone 7的141分钟接近。(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6/443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金立M7首款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2799元开卖

下一篇

因拒绝FBI索要资料 谷歌遭司法部判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