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首款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2799元开卖

预热许久的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M7今天正式发布。据悉,该机拥有香槟金、炫影黑、星耀蓝、宝石蓝、枫叶红5种配色,将在9月26日线上线下同时发售,售价为2799元。

1

外观上,金立M7正面采用了一块6.01英寸2160x1080分辨率三星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达85%。背面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设计,以后置指纹识别器为圆心散发太阳纹,质感和视觉效果要比普通的金属拉丝工艺高不少。

1

配置方面,基本符合此前爆料消息。金立M7首发联发科Helio P30八核处理器,辅以6GB+64GB存储组合,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7.1的amigo5.0系统。
拍照方面,M7采用了1600万+800万后置双摄,F1.8大光圈 +6P镜头的组合,轻松拍出背景虚化效果。此外,M7还支持3D动态拍摄,可以通过多个维度拍摄并形成立体化影像。
功能方面,M7内置两颗完全独立的安全芯片,包含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和支付安全加密芯片,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此外,还支持手机公交卡/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人脸识别等常用功能。(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6/444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Xbox智能手表原型机曝光 神似AppleWatch

下一篇

iPhone8续航测试 比iPhone7高出1小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