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将支持息屏音乐识别/人像模式

不出意外的话,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新旗舰手机Pixel 2和Pixel 2 XL。现在外媒Android Police披露了更多有关于Pixel 2的消息。其中之一是Pixel 2将支持息屏歌曲识别功能,如果周围有音乐播放的话,Pixel 2会自动将歌曲信息显示在锁屏上。

1

此外Android Police再次提到了Pixel 2将具备一个可挤压的边框,类似于与HTC U11的Edge Sense边框触控功能,用户挤压边框可以激活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Pixel 2也将加入人像模式功能,目前三星和苹果都为自家的Note 8和iPhone 8 Plus/X加入了这一特性,但值得注意的是,Pixel 2并不像后两者那样搭载了双摄。(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7/446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hone X不会太缺货 微软宣布Office 2019

下一篇

华硕ZenBook Pro UX550开卖 快充/1.1万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