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 苹果iPhone 8销量竟然逊色于Plus版

现在业内流传的几乎全都是有关iPhone X太过强势,市场对iPhone 8、iPhone 8 Plus的需求不温不火、苹果零售店冷清的消息。不过令人吃惊的是iPhone 8系列的销量情况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这么不堪。据凯基证券的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尽管苹果零售店的销售情况要比往年同期冷淡,但实际情况却要乐观得多,这是因为苹果今年一共发布了3款iPhone,其中还有一款备受期待的iPhone X,在苹果眼中,iPhone 8、8 Plus的合并需求和iPhone X相同,也就是各占50%。

1

郭明池声称iPhone 8系列在运营商的销售量相当“稳定”,该机上市首周的出货量为去年数量的50%,而这一数字完全是在预期范围内的,这是因为苹果手中还有第三款手机iPhone X。郭明池预测称iPhone X的总销量将与iPhone 8、iPhone 8 Plus的销量总和相当。此前,凯基证券曾分析称iPhone X的预约量或将超过5000万部,iPhone X的缺货还将延期到明年。
至于目前的情况,市场对Plus版的偏爱似乎更多一些。根据运营商以及其他销售渠道数据,和去年相比,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销售情况几乎持平,但首周末iPhone 8 Plus销量还是要比iPhone 8更为优异,毕竟前者集成有人像模式。(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8/449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乐视超级电视拿下芒果TV 新乐视Open Eco战略下一个是BAT?

下一篇

Apple Pay支持刷广州地铁 和领先者小米公交比有何差距?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