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也进军全面屏 功能机到全面屏时代它都没有缺席

9月25日金立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紧跟手机潮流。 我们回首发现,金立成立于2002年,作为国内较早的手机品牌,用了15年的时间。不仅见证了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自己也经历了翻盖、直板到触屏、大触屏再到现如今的全面屏。金立一直以来都紧紧跟随着手机潮流趋势。

1

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的15年,但是在手机行业中一直处于一个中规中矩的位置,不过在今年开始金立手机一改以往的面貌,不仅领先潮流率先国内发布第一款四摄手机,并且在全面屏手机的战役中,自己也没有被落下。推出了全新的金立M7。
在8月份手机市场份额的变化中我们看出,金立市场份额增加1%,而在2000-2499元价位中,金立S10排在首位,是增长最快的机型。并且在该单段位仅次于OV和华为排名第四。

1

这样的成绩与其自己的策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首先他们在研发方面,金立将手机市场进行了细分,分别推出了W系列主打尊贵商务、M系列主打硬件安全和超级续航,而S系列主打极致的设计。并且还拥有者主打千元性价比的金刚系列和主发时尚的F系列。并且开始效仿OV的成功的模式,开始主推线下销售,并且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1

他们在代言人方面虽不及OV但也有刘德华、凤凰传奇、薛之谦、刘涛等实力代言人,同时他们也冠名热门的综艺开始增加自己的曝光度。《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等节目,使其品牌让更多人熟知。

1

当曝光度增加后,金立还拥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方面,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它是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伙伴,目前已在国内拥有10万多个合作网点、7万多个专区、超过30万个专柜,同时外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立成立后一直有着自己的套路,不仅在细心做产品,如今更是深耕线下市场,始终坚持安全商务特性,如今终于收到了回报,在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后,也希望它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所有国产手机都能取得好成绩。(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8/450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Galaxy S7/S7 edge或即将用上Note 8 UI

下一篇

MIUI送福利 十一出境游新用户专享流量只需1元钱 68个国家地区畅享 MIUI全球上网最低1元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