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手机去旅行-泰国篇:出行前准备,没有相机,轻装上阵

对于喜爱旅行同时又是懒癌晚期的我来说,背着相机到处扫街什么的简直在受苦受难,几个小时下来还没享受就已经累坏了。于是这次泰国行,我选择以轻便为最优先级,务求节省体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的出行装备。

DSC02667

大致浏览一下需要用到的物件,数量上看不少。有手机、移动电源、自拍杆等,我们展开来说。

微信图片_20171004012339

首先是这个小米的胸包,69元人民币的售价性价比很高,内部容量适中,能把这次用到的设备都放进去。因为是防盗设计所以这里不推荐大家将挂饰扣在拉链上,可以考虑挂在下方的两个卡扣。阳光强烈的室外背黑色直接是自虐,选择灰色更明智一些。

微信图片_20171004012331

内部空间需要自己分配,贵重物品如钱包首饰和护照必须要放到胸包内部的暗格中,人身财产安全不容小视,零钱放在胸包前面第一格就可以了,方便。这里还要再提醒一下,如果你确定胸包里面的东西价值不小,我建议还是背胸前最保险。

DSC02665

在泰国,国标插头(三个扁脚)是无法使用的,但是美标插头(两个扁脚)可以,需要携带笔记本的小伙伴需要购买转换头才能进行充电。这次带的充电头是Anker的A2010,支持QC3.0快充协议;还有一个是三星Galaxy Note8港版的官方充电头,配一个转换头备用;另一个就是vivo X20的官方充电头。数据线也是手机官配的,Micro USB和Type-C各一条完全足够。

DSC02669

移动电源选择的是罗马仕家的MT Pro,定位商务,其最大的优点是四周的橡胶圈耐摔,电池容量10000mAh,支持最高18W的QC3.0快充输入输出,这个移动电源目前的售价好像是399元。毕竟是轻装上阵,20000mAh的移动电源重量负担会大很多,当然这还是要看自己的主力机续航能撑多久。

微信图片_20171004012254

说实话,我并不推荐大家使用蓝牙自拍杆,主要原因还是连接太不方便,远不如插耳机孔来的快捷,当然你的手机没有耳机孔那就另当别论了。选择小米自拍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可以变身为一个简易的小三脚架,延时拍照什么的也能帮上忙,就是防抖不太好。

微信图片_20171004012301

听歌用的是三星Galaxy Note8标配,由AKG代工的入耳式耳塞,音质还不错,就是太容易绕线。头戴音质是很好,但是空间占用还是太大,说好了轻装出行,用这个就足够。

DSC02668_副本

这次泰国行除了玩,拍照任务还是有一些的,携带的三款手机分别是三星真旗舰Galaxy Note8,vivo今年最受瞩目的X20,以及魅蓝独立后最强大的Note6。它们均代表各自所在价位段最出色的拍照,尤其是Note8,一副秒杀众生的姿态。

DSC02671_副本

护照真的很重要,不要弄丢!

护照真的很重要,不要弄丢!

护照真的很重要,不要弄丢!

微信图片_20171004143240

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国庆假期,同时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游记什么的会有,带大家看看我眼中的泰国是什么样子,敬请期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04/4522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全面屏手机还未普及 折叠手机或将成功上位?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华为手机用360度全景VR相机的专利曝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