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还将继续停牌 三星S9显示屏或有惊喜

1.10月9日晚间,乐视网发表公告称,由于公司在原计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布时间,也就是10月16日前,将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而公司的停牌时间还将继续,也就是说,乐视的股票自10月17日起还将继续停牌。

1

2.据业内人士@戈蓝V消息,“Galaxy S9将在2018年2月发布,预计是高通845全球首发。除了中美市场之外,其他市场就是Exynos9810版本,支持全网通。”不仅如此,@戈蓝V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显示屏设计,他指出“外观方面,S9可能会延续S8的ID设计,并不会走异形屏的邪路,屏占比更高,超越目前的18.5:9。会不会上光电指纹就是最大的看法,从供应链来看,目前难度不小。”
3.有乐视控股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指出:“这些造谣信息对乐视融资、对贾跃亭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的债务等形成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延误了贾跃亭及乐视变卖旗下资产进行自救的时机。因此,乐视公司及贾跃亭已经在中美两地准备起诉。”
4.手机芯片对设备的性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了完全控制自家的GPU供应链,苹果此前曾抛弃了Imagination的GPU供应。不过,在GPU战略方面,三星的思路却和苹果不太相同。据爆料人士@冰宇宙消息,三星或将收购三星Imagination GPU的部分专利,而三星此举的目的很简单,便是为了助力自主研发S-GPU。 (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0/458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微纵晚报 | iPhone 8 Plus拆封即裂 荣耀7X于11日亮相

下一篇

三星Galaxy S9显示屏或有新惊喜 超越目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