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纵晚报 | iPhone 8 Plus拆封即裂 荣耀7X于11日亮相

iPhone 8 Plus拆封即裂

继iPhone 8在全球各地出现了电池肿胀的事件后,人们对其安全性产生了非常大的质疑,而在近日国内也出现了类似的事件,这让不少果粉们甚是担忧。

1

近日,在广州的某位女性消费者的老公在京东上为其订购了一款64G的iPhone 8 Plus,本来满心欢喜的她当打开包装后真的是大吃一惊,iPhone 8 Plus竟然出现了边框爆裂的问题,这让她是真的无法接受。

同性事件在台湾也遇到过,一名消费者也说明了她在刚买完3天时在一次给她的iPhone 8 Plus充电时,手机突然自己爆开了。

苹果方面对此也给出了回应并称这并非是安全性事件,只不过是单纯的电池肿胀问题。

为此笔者想说一句在此之前的iPhone手机很少甚至没有出现过手机爆裂的问题,然而手机爆裂竟然和安全事件不搭边?这个问题真的有待考究,也希望苹果方面能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华为荣耀7X 将于11日正式亮相

在小米MIX2和vivo X20发布后,作为国产手机品牌No.1的华为旗下的荣耀也终于迎来了它的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7X,而它将于10月11日正式发布。

1

华为荣耀7X的发布地点被定在了西安,而从它的“把世界看全”的宣传语来看,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并且价格非常实惠。

华为荣耀7X的核心配置将是麒麟659和4G的运行内存,而且它的电池容量为3240mAh,屏幕尺寸达到5.93英寸,后置摄像头达到1200万像素。

据透露,华为荣耀7X的价格将会是3GB+64GB版为1799元,4GB+64GB为2099元,由此可见其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OPPO也要出全面屏手机 新机渲染图流出

在所有手机都在推出全面屏后,OPPO也对此迫不及待了,而其全面屏手机的渲染图已经被流出。
1

对应市场需求推出相应的机型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目前手机市场的常态,而OPPO也顺应了潮流,这款OPPO的全面屏手机很可能是R11s,从图中可以看出其外观和三星S8非常相似。

据悉,这款OPPO R11s的屏幕尺寸应该不会小于6英寸,分辨率将会达到2880×1440像素,另外它将会和iPhone 8一样拥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处理器为骁龙660。

相信这款手机上市后会引起国内手机市场不小的轰动。

微软手机与时代说再见

自微软放弃windows phone后,惠普一直对它“不离不弃”,但是就在今天惠普终于宣布了彻底对windows手机系统的开发。

1

曾几何时,windows和安卓以及iOS并称为世界三大手机系统,当时很多手机的系统也是windows系统,由于iOS和安卓的不断壮大,很多人都放弃了这个系统而且这也导致了windows系统的开发者对其态度的动摇。

今天就连最后支持windows系统的惠普也宣布了放弃它的计划,而且他们还表示之后不会推出新机并且称如果再在这个系统上作为就是浪费时间。

由此可见windows系统正式与时代告别,而它将被埋没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全新6座家用MPV别克GL6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

为了深入到家用MPV市场中,别克推出了全新的6座家用MPV别克GL6,新车也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

1

别克在MPV领域中可谓是相当有建树,一辆别克GL8让所有的企业甚至政府都青睐有加,这也充分说明了别克GL8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此次推出的别克GL6定位将低于GL8,全车尺寸减小,价格降低到20万以内,市场定位将直接对准家用MPV。

别克GL8虽然统治着商务MPV,但是在家用方面还是未有任何作为,此次的GL6正适合家用,同时20万以内的价格非常的实惠,而一贯以舒适宽敞著名的别克MPV在此次GL6上市后究竟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成绩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惠普发布全球最薄触摸笔记本

又薄又能触摸的笔记本你们能想象出来吗?没错就是惠普近期发布的第二代Spectre 13。

1

在此之前,惠普的幽灵笔记本Spectre 13已经获得了世界最薄的笔记本电脑的称谓,而此次发布的其第二代产品增加了屏幕触摸系统,这让这款笔记本的档次提升了不少。

机身表面运用了铝材质并增加了白色的涂层,这就让人们看起来有一种透明的感觉,而且这种设计神似手机。

内部配置为4核8线程,续航时间可达到11小时,并且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据悉这台第二代惠普 Spectre 13售价约为8600人民币。

比特币价格直线回升 达到4600美元

上个月,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以及监管政策越来越严格,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直线下滑,其价格也降到了冰点。

1

在降低至冰点后,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就出现了回光返照,就在今天上午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比特币的价格为4623.56美元。

其实在半个月前,比特币的累计反弹程度就已经达到了34%,而就在大部分人认为比特币就此一蹶不振的时候,今天的比特币价格也证明了其回暖的速度,这也让人们对其又有了新的期待。(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0/459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红米慌了 Moto放下身段将推出超强千元机

下一篇

乐视网还将继续停牌 三星S9显示屏或有惊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