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邀请函曝光:诺基亚8国行版10月19日发布

获得3C认证后,年度旗舰诺基亚8国行版终于要来了!微博网友@ThinkWP刚刚放出了HMD诺基亚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展览中心举行。不出意料,届时将正式推出诺基亚8国行版,会有6GB内存版本吗?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1

邀请函显示,“不管时光如何流逝,反正,每个你 都是诺基亚手机故事的主角,这一次,你和我,用不同的角度一起记录同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也暗示了诺基亚8的Bothie功能(双重视觉),支持前后置摄像头同时拍摄照片和视频甚至是直播。

1

配置方面,Nokia 8采用6000系列铝合金一体化机身设计、5.3英寸2K屏幕、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4GB内存+64GB/128GB存储、OZO音频收录、蔡司三镜头(后置双1300万+前置1300万)、3040mAh电池、三个麦克风、Android 7.1.1系统。(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1/461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大数据:OPPO手机最受年轻用户青睐

下一篇

苹果要搞事情:或与斯皮尔伯格签约 重拍经典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