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诺基亚手机首年销量或达1000万部

诺基亚已经回来了,曾经这家手机公司旗下的功能机席卷全球,在销声匿迹好长一段时间后,终于在今年卷土而来。那么,诺基亚手机如今的销量如何呢?
在今年2月份MWC大会上,HMD Global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近日,该公司高管Pekka Rentala宣称,自打2月以来,诺基亚已经销售出了“数百万部”的智能手机和“数千万部”的功能机。
而IDC数据也证实诺基亚手机的销量的确不错。IDC研究总监Francisco Jeronimo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1

IDC预计诺基亚在芬兰的销量排行榜位列第五,并占据了全球0.4%的市场份额,该机构声称诺基亚在今年上半部总共销售出150万部手机。
分析师和前诺基亚高管Tomi Ahonen根据这一数据给出了详细的成绩:
——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量:10万部(IDC数据)。
——第二季度全球销量(仅6月份):140万部(IDC数据)。
——第三季度全球销量(3个月):约250万部(TomiAhonen估算)。
——预计第四季度:350万部(TomiAhonen预计)。
该分析师认为诺基亚目前已经销售出来大约400万部智能手机,而在接下来的假日季,其销量还将大涨。在智能手机销量普遍疲软的第一季度,Ahonen预计诺基亚在第一年的销售成绩将达到1000万部。(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6/472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确定了!苏宁易购将首发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

下一篇

MIUI9新增“魔法消除”功能  一键去除路人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