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苏宁易购将首发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

作为国内手机品牌的“老大哥”,华为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备受人们期待。届时,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 10将正式面世。目前关于该系列手机的基本信息已经在网上基本被曝光,但依然无法安抚花粉们期待的心。

1

对此,国内零售商苏宁易购表示,“针对华为旗舰新品Mate 10,苏宁易购将在新品发售的第一时间同步首发,并且在16日新品发布会同时,还将安排粉丝用户同步观看发布会,送出精美礼品。”
此外,据华为副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10系列慕尼黑发布会,将会于10月16日北京时间20:00,在华为视频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

1

事实上,今年下半年苏宁与华为之间的战略合作深入,8月份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签订300亿大单协议,9月份华为麦芒6发售,苏宁华为战略合作月正式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刚刚发布的“国庆长假手机战报”中,华为手机获得了苏宁线下零售店手机品牌综合销量排行榜第一,而在单一手机销量排行榜中,榜中前五名,华为独占3席,分别是荣耀9、华为Mate9和华为P10。(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6/472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能否超过苹果三星?华为Mate 10即将发布

下一篇

卷土重来:诺基亚手机首年销量或达1000万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