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超过苹果三星?华为Mate 10即将发布

从下半年开始,手机圈全面屏消息就没停过。自三星S8之后,市面上也陆续迎来了全面屏新机,其中当然包括万众瞩目、十周年代表作的iPhone X。而在销量上名列前茅的华为,在接下来的10月16日于德国慕尼黑迎来全面屏旗舰的发布。另外,值得特别注意的是,那就是搭载把AI理念引入华为手机领域的麒麟970处理器,届时大家就可以感受到这款人工智能芯片的厉害之处——推动智能终端升级为智慧终端。

1

而在华为此次全面屏新品发布会上,其将带来Mate 10系列两款手机——Mate 10/Mate 10 Pro,当中只有Mate 10 Pro是配备了全面屏。至于价格方面,那也是有所不同,Mate 10售价约4700元,Mate 10 Pro全面屏新机售价则在6300元左右。由此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搭载了第三代徕卡双摄,所以毫无疑问更加值得一试。想想那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组合方案,以及那3D前置镜头(支持人脸扫描识别),是不是灰常鸡冻咧?

1

当然,大家可能更加在意华为Mate 10 Pro是否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毕竟在当前发布了众多全面屏手机的市场里,还是或多或少存在伪全面屏滴···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 10 Pro选择常见的18:9屏幕比例,屏幕尺寸暂时不明,但从渲染图来看没有采用圆角或异形屏,上下额头都有所缩减控制,同时左右边框更是采用了近乎无边设计,使得视觉上的屏占比极高。除此,正面底部还是保留了华为logo,按键则选择了虚拟按键方式。
各位花粉们,等着吧!(觉得可以超过苹果和三星么)(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6/473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苹果回应起诉:高通专利费用不合理 诉讼必败

下一篇

确定了!苏宁易购将首发华为Mate 10系列新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