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I超过苹果Siri 但和6岁儿童相比还存在差距

在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谷歌的人工智能的智商已经高于苹果公司的Siri,是其2倍。这份报告由中国研究人员统计撰写,其中一位撰写人员是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和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石勇。

1

在报告中分别提到了几家公司智能AI的智商数,其中谷歌47.28领先其他公司,百度AI为32.92、微软为31.98、苹果Siri为23.94。从数据中发现,目前没有一款AI的智商高于6岁儿童的55.5,与一名18岁成人的97智商更是少的可怜。

1

从现在来看,人工智能和以前相比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语音识别和图像识别等领域都有显著的进步。而一台机器要与人类来比拼智商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研究人员尝试建立一个适中的比较方法,通过学识修养、学习、运用和创造来进行智商之间的比较衡量。

1

(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7/475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红米慌了 Moto放下身段将推出超强千元机

下一篇

坚果Pro新配色 全面屏时代它将凭借性价比突出重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