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安卓机评比小米爆冷仅排第五 前三名让人直呼意外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分为两大阵营安卓和iOS,而对于安卓机来说使用时的流畅程度,是体现它优秀程度最重要的一环,简单的堆配置太容易了,而流畅的操作则能体现出一个厂家“调教”的硬实力。而今天鲁大师发布了自己在第三季度总结的手机流畅度排行榜,这个榜单不止是硬件的性能跑分比拼,还有软件打开速度、文件传输拷贝等方面的综合比拼,相比之下更具说服力。

1

本次排行中一加5成功登顶,但是优势并不明显,只领先第二名0.8分。排名第一的一加5手机发布于今年6月份,相比其他厂商UI的复杂,一加的氢OS是在最大程度上做到精简化的系统,而且在氢OS 3.5中出现了许多安卓原生态的特性,加上超强的硬件配置,两者结合极大的提升了系统流畅程度。

1

第二名的努比亚是最让人想不到的,努比亚的系统一直是它的诟病,而这次评比努比亚Z17和nubia UI 5.0竟然超越小米、HTC 、OPPO,让人大跌眼镜,这也让人开始质疑这份榜单的真实性,努比亚用户出来谈谈这是真的吗?

1

最让人意外的是小米6仅为第5名,今年发布小米年度旗舰号称性能怪兽的它,在MIUI 9的加持下,排名竟为第5,由此来看小米6的优化并不是很出色啊。值得一提的是罗老师的锤子M1L也榜上有名。(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3/48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全面屏时代的异类 中兴能靠折叠屏幕走上复兴之路吗?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红米全面屏新机工信部现身,或打响千元全面屏之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