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新配色 全面屏时代它将凭借性价比突出重围?

如今手机圈全面屏成为了各大厂家追捧的主要对象,但是今年“春天”锤子发布的新机坚果Pro,它凭“借圆滑当道的异类精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发布最初只有四种配色可以选择。

1

尽管如此,在9月28日锤子官方公布了,坚果Pro上市不到5个月产量超过了100万大关,刷新了锤子手机的记录,无数锤粉为之兴奋,并且为此锤子还推出了坚果降价促销活动,64GB版本只要1599元,128GB版本仅需1999元。本以为锤子的活动到此将要告一段落,安心打造全面屏手机,可谁知道今天坚果Pro传来了全新的配色—巧克力色(32GB版本),并将于10月16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售价仅为1399元。

坚果Pro的配置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626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18W QC3.0快充。

如今罗老师的锤子创下了全新的产量记录,并且在圆滑当道的时代坚果Pro闯出了自己独特的一条路,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全面屏时代,坚果Pro能不能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再次创造出奇迹。(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3/485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S9外形神似iPhone X 将搭载骁龙845

下一篇

全面屏时代的异类 中兴能靠折叠屏幕走上复兴之路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