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外形神似iPhone X 将搭载骁龙845

作为安卓手机最强品牌三星在推出Note 8后不久就开始着手于三星S9的生产工作。近日三星S9的消息已经传出,预计将会在明年发布,而它也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对于目前安卓手机最强处理器骁龙835来说,骁龙845将会在性能上有显著的提升。

1

从外形上来看,三星S9的“颜值”极高,而且神似刚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X,它也将会配有刘海式的风格,整体尺寸将大于iPhone X。外观如此亮丽,处理器当然也会是顶尖的,众所周知三星系列手机在处理器上一直处于安卓手机的领先地位,目前市场上大热的骁龙835处理器最早就是由三星购买的,而且这也导致了其他品牌手机被迫放弃或者延后了骁龙835的使用。当然,对于骁龙845来说它将与今年的年底发布。

全面屏手机在目前已经成为了手机界的一股新潮流,现在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在着手生产全面屏手机,但是在iPhone X未上市之前,所有的人都对其持观望的态度,相信三星S9在明年发布后也会让用户们有所期待,毕竟这个刘海风格怎么样谁也说不清,还是敬请关注后续事态的发展吧。(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3/486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携程出台机票调整方案 可预订无默认勾选机票

下一篇

坚果Pro新配色 全面屏时代它将凭借性价比突出重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