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全力备战双十一 乐迷力挺疯狂call

到今年的11月6日,乐视危机爆发已经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时间里,孙宏斌入股、贾跃亭卸任、乐视上市与非上市体系切割再到如今的包括梁军在内的众多高管离职,乐视无疑这是一年度的话题大热,但凡与乐视沾边的新闻无一例外的获得超高关注度。

即使乐视依然危机重重,频繁被基金公司下调估值,始终有这样一群人在力挺乐视为它疯狂打call,他们的名字叫做乐迷。在他们眼里,只要产品质量好、性能强,其他的不重要。正当乐视超级电视在全力备战双十一的时候,这群可爱的乐迷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图片35

乐迷:玉子天人

乐视超级电视伴随我很长时间。自从用过超级电视机以后,再也回不去机顶盒的时代,乐视将生态融入建电视机中,让电视有了灵魂,有了思想,还能随时更新,这是普通的电视所无法比拟的。希望乐视超级电视机双11大卖。把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超级电视机的使用舒适。

图片36

乐迷:妮子

我开始用超级电视是朋友推荐的,一直用觉得挺好,我也就开始陆续推荐给身边的亲友,一晃3年过去了,因为超级电视结识了很多朋友。超级电视画面清晰、绚丽,超便捷的操操作给了我最好的体验。超级电视绝对是最棒的!!!我会一直支持超级电视!!!

图片37

乐迷:刘飞

成为乐迷也有两年了,但真正使用乐视超级电视才一年左右的时间。乐视超级电视也许不是当今市场上智能互联网电视最便宜的那个但乐视超级电视却是配置最高最良心、外观设计最时尚实用的一台。比起那些只是一味杀敌价格、混淆概念的无良厂家相比乐视超级电视是最值得买的那一台,因为电视作为一台大家电,不可能按照廉价手机那样作为快消品来使用,谁会一年换一台电视玩呢?难道只是因为当初舍不得多花二三百块钱买一台硬件配置更高的电视而沦落成为每年换一台电视的尴尬境界吗?乐视超级电视,让我感受到了智能互联网电视的魅力和优势,也让我感受到了乐视这家企业在产品上的用心和实在。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乐视超级电视,并向亲戚朋友推荐爱乐视 爱乐视超级电视 我骄傲!

这只是千万乐视中的代表,也是乐视超级电视继续走下去的原动力。近日,新任乐视致新CEO张志伟发表全员信,明确表示让精神永驻心头,让商业回归本质!而曾经带给无数辉煌的乐视超级电视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日前,乐视致新CEO张志伟在全员信中表示:乐视超级电视的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一切正常,并称让管理回归常识,让商业回归本质,,乐视超级电视未来将重回智能电视第一品牌。

今年的双十一,乐视超级电视依然为广大乐迷送上大礼,最高真降1000元,最高降价1040元;购买会员机加赠一年超级影视会员,也就是说双十一期间购买的会员机自带两年会员;30天无理由退货;还有大转盘赢好礼等互动小游戏。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1/07/515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499元、800+CADR,锤子科技11月7日发布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

下一篇

小米MIUI应用市场发布Q3报告 应用分发量突破1000亿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