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上网神器 荣耀分布式路由体验

如今Wi-Fi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路由器作为专业网关产品,从最初的普及到如今慢慢成为了家庭必备品,对于平常的家庭来说,一个普通的小型路由器基本已经够用,但是对于居住在大户型用户或者复式楼用户的土豪们来说,小型路由器就显得力不从心了,所以荣耀针对大户型用户设计出了一款荣耀分布式路由。至于实际表现怎么样,我们也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试对比。

 

20171116004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路由器,荣耀分布式路由的主副路由均采用的是内置免调天线,保留了前代产品的外观设计,扁平式风格非常简约,顶部没有多余的装饰,仅有一个荣耀的logo,正面的是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和“Hi键”,背面有一个电源插口,一个复位键,并列排布着三个千兆的WAN/LAN一体网口,底部是入网许可证和产品整合的一些信息,机身高度也比上一代产品低了17%,得益于内置天线与主副路由设计,荣耀分布式路由更加节省占地,放在客厅或者卧室,无论分布在家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很好的做一个装饰,融入我们的生活当中。

20171116006

相信很多不经常接触过路由器的用户,都遇到过区分不了“WAN口”和“LAN口”,导致网线连接错误,配置不成功,以至于无法上网。荣耀分布式路由这次在接口方面也是匠心独运的支持了网口盲插,无需区分不同网口,插上网线即可连网,这对于小白用户简直不要太方便。

荣耀分布式路由基本三步就可以完成配置安装

第一步,先给主路由插电,插上网线

第二步,手机下载一款华为智能家居的APP进行主路由器网络配置调试

第三步,副路由器插电,不用再重新设置,当副路由闪烁绿灯时则代表已自动调试完成

信号方面荣耀分布式路由,支持2.4G和5G双频段,并且两个频段也是合成在同一个网络基础上,相比2.4G频段,使用5G信号玩游戏、看视频的流畅度更高,在近距离速度方面也具备更快的优势,荣耀分布式路由则可以在这两个频段中自由切换,选择当前最佳的网络,无需我们手动操作。

在我们的游戏测试中,王者荣耀在5G频段稳定维持在60ms以下,2.4G频段稳定维持在80ms左右。并且两个频段的切换速度非常快,基本可以达到无缝切换。

网速方面,我们在真正的生活场景中也进行了测试,一间四室两厅两卫的房间中,我们在卧室安装上荣耀分布式路由的主路由,进行单个路由器的定点下载速度测试,我们定下了 A点,B点,C点,D点这四个测试点,测出以下网速结果,在A点时仅仅隔着一面墙,此时网速为11774.3kb/s,B点距离加大并隔着一面墙,网速为2660.4 kb/s,此时已经是2.4G频段网络,在C点隔着三面墙,网速为1832.9 kb/s,到达D点间隔三面墙,此时的下载速度已经是223.9kb/s。微信截图_20171124164114

所以我们也测出荣耀分布式路由的稳定Wi-Fi区域,当我们把三个主副路由都按照位置放好就可以实现全面覆盖的使用需求。

微信截图_20171124164242

目前许多行业都想在智能家居方面站住脚,此次的荣耀的分布式路由也可以在智能家居app中进行双网双通,儿童上网保护,Wi-Fi模式,客人Wi-Fi,Wi-Fi定时关闭,Wi-Fi安全等许多功能的使用,并且荣耀的分布式路由也可以安装软件让路由器变得更加好玩、更加智能。

微信截图_20171124164312

总体来说这款荣耀分布式路由,简约的外观,内置免调天线,使得荣耀分布式路由,无论摆放到哪里都非常的好看,能够适应简约的生活需求,轻松的融入我们的家居环境。网口盲插的设计,也非常适合小白用户,不需要任何学习,直接上手,在5分钟之内就可以适配好Wi-Fi并使用。2.4G和5G双频段无缝切换更是帮我们及时用上最快最稳定的网络。双网双通以及Wi-Fi信道优化也可以让我们的Wi-Fi变得更加智能,当然我们最关注的还是Wi-Fi的信号以及速度,这一点荣耀路由2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测试的表现也非常优秀。

可以说,如果你的家超过120平米的话,一般的路由器已经很难维持网络稳定和无死角的信号覆盖了,这次的荣耀分布式路由可以帮你完美解决Wi-Fi全面覆盖的使用需求。三只装售价899元对于产品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定价。其他问题我们将在荣耀分布式路由视频体验报告为大家呈现。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1/21/5387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

下一篇

全面屏时代:对于全面屏的一些思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