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全面,显而易见 360新品发布会

上周五,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的一条微博“下周二就有消息了”。经历了几天时间的等待,360手机官方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全面,显而易见”,而发布会的主角如无意外就是此前传出的360手机N6 Pro了。360手机本次发布会邀请函的创意比较耐人寻味,邀请函主体是一个精致的蓝色礼盒,礼盒中放有一本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的个人传记《乔纳森传》,传记旁边是一张小卡片,上面印有发布会时间、地点等信息。

图片2

作为旗舰机型,360手机N6 Pro在硬件方面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此前曾有海报曝光了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采用14纳米工艺,8核心,全新Kryo 260 CPU,不再是ARM公版架构。高通骁龙600系列引入Kryo自主架构,无疑是为了加强骁龙600系列的性能表现,以及市场认可度。

a6cde17egy1flpg0xe88pj20u01hcu0x

发布会当天,UD数码网也将为大家带来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1/27/5448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颜值与续航双双提升 360手机年度旗舰N6 Pro正式发布

下一篇

【直播回顾】荣耀V10新品发布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