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快也可以很持久!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

早前为了发布会预热,360手机官方的五张倒计时海报,分别展现了其持久续航、强悍又冷静的核心,专注产品,适中价格以及良好的软件优化特征,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期待。究竟360手机N6还会有怎样的惊喜,下午2:00发布会开始后就能揭晓。

此外,今天虽然是双十二大促节,但是后天还将迎来360手机京东超级品牌日。把握年末这个用户换机节点,360手机不仅有上周发布的N6 Pro,还有N6以及传闻中的N6 Lite,三大机型作为主力,配上vizza、N5s等今年热销的机型,年末成绩单将会相当抢眼。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12/5652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5000mAh续航神器 360手机N6发布售1399元起

下一篇

三大国产全面屏混战:谁才是最佳之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