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秘密研发折叠手机:应用都准备好了

近期,微软最新的折叠屏设备专利曝光,从设备尺寸来看应该属于平板或手机。

当然专利只是一个研究方向,不代表微软会推出这样的产品,不过昨天微软线人WalkingCat在推特上的爆料,为这款折叠设备增加了一些真实性。

WalkingCat在推特上放出了一个特殊的微软商店连接,链接内的应用都拥有windows-8828080的代号。

石锤!微软秘密研发折叠手机:应用都准备好了

根据WalkingCat的描述,这个代号和之前微软的仙女座计划有关,而该计划的真面目正是专门针对折叠设备的一个特殊版Win10。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这些代号下的APP有一些被标注为“Phone-Only”,只供手机使用,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难道微软真的在秘密研究新手机么?

石锤!微软秘密研发折叠手机:应用都准备好了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18/576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骁龙835全面屏HTC U11+历史新低:4799元

下一篇

360扫地机器人来了:搭载无人驾驶技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