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小米MIX2吃上Android 8.0!

昨天,MIUI官方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邀请米粉参与小米MIX 2安卓8.0内测,“体验不一样的MIUI9”。

而在招募短短一天之后,就有小米MIX2体验版用户提前吃上了MIUI9。

从网友曝光的截图来看,MIUI9 7.12.18体验版的内核已经是Android 8.0,从界面来看和目前的版本没有什么区别。

神速 小米MIX2吃上Android 8.0

而此前曝光的小米6安卓8.0版MIUI9截图显示,新界面最主要的变化是多任务预览由之前的矩形变成了圆角矩形。

按照此前的说法,安卓8.0重点是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及速度。安卓8.0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同时也加快了运行速度。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内测而非正式版,所以可能会有Bug,所以对稳定性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以忽略本次内测招募,带系统稳定之后再升级开发版或者最终的稳定版。

神速 小米MIX2吃上Android 8.0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0/582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仅1个多月跳水700元 这款骁龙835旗舰够狠!

下一篇

外媒评选2017最佳安卓手机:华为Mate 10 Pro力压Note 8夺冠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