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研究院副总裁:AI就像印刷术,将是人类转折点

微软研究院副总裁,彼得·李在最近的采访中说出了他对人工智能的观点:1.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看到人工智能的潜力与印刷术是非常相似的,它甚至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更大的转折点。2.至少在10年的时间里,我们都能看到机器学习给全世界人们带来的巨大价值,它有着巨大的可能性,并且有着大量的商业机会。3.每种技术都是一把双刃剑。每一种技术既能用于好的方面,也能用于不好方面,所带来的结果也同样有着好坏之分。

7293291611626883760

同时彼得也在关于人工智能导致人类失业的问题发表了观点,人工智能将会产生同样的颠覆性的影响,因为它具有和图书传播一样的民主化力量。

彼得最后再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上表示,技术有双刃剑的特性,因此彼得试图将这种想法带入他在微软研究院的每一个研究项目中,这促使他可以更好的参与其中,比如人工智能的合作涉及到大量的行业和学术参与者,彼得希望让技术、行业和研究领域变得更加深思熟虑,并对这些想法有所启发。彼得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1/586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未来三年目标全球前五

下一篇

iPhone X在运行iPhone中的比例已超iPhone6 Plus,紧追iPhone SE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