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未来三年目标全球前五

(12月21日,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今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四周年发布会”上对外正式公布:赛诺1-11月累计数据显示,荣耀手机以4968万台销量和716亿元销售额,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位;特别是11月当月的线上线下累计销量数据显示,荣耀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线上线下整体销量排名中跻身第二名,仅次于苹果,而在安卓手机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一名。mmexport1513868758759mmexport1513868760872权威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荣耀1-11月销量与销售额均是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

mmexport1513868762197mmexport1513868763514权威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11月荣耀手机整体销量仅次于苹果

 

在取得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名的业绩之上,赵明还正式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全球战略新目标:未来三年进入全球手机销量排名前五的位置,聚焦品牌高地、覆盖人口大国。

“荣耀四周年发布会”以“荣耀星球 因爱AI而变”为主题,强调创变精神,以“有朋友有未来”的轻资产模式运营全球市场,致力于打造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品牌,坚持用“笨鸟精神”做产品,构建全球AI生态,共创年轻潮生活。

mmexport1513868765023

发布会上,荣耀手机正式开放了AI生态,并与湖南卫视合作开启了“荣耀青年AI创新计划”,荣耀希望湖南卫视能发挥自己的媒体作用以及对年轻人的理解,一起寻找改变生活的人工智能场景和应用,共同打造最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同时,荣耀手机发布了荣耀首款全屏四摄手机荣耀9青春版,售价1199元起,12月26日开售。

本次发布会还正式推出了荣耀全球主题曲《We are the brave》,由著名的澳大利亚歌手 Lenka 作词、作曲并主唱,白举纲则受邀在现场演唱了由张亚东重新编曲的荣耀中文主题曲《荣耀》之歌。荣耀手机代言人、奥运冠军孙杨也现身与花粉互动,并被授予“荣耀速度特使”的称号。孙杨表示:“荣耀取得这样的成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欣慰和自豪的事情。荣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越来越便利,希望将来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用上荣耀手机,这样中国将会更加强大。

赵明在现场祝愿孙杨取得更好的成绩,突破新的纪录,创造更多的中国荣耀。

mmexport1513868766538举纲演唱荣耀中文主题曲《荣耀》之歌

mmexport1513868767922赵明总裁授予奥运冠军孙杨“荣耀速度特使”的称号。

 

四年交出完美答卷,未来三年目标全球前五

根据赛诺提供的数据显示,荣耀在2017年1-11月累计销量达到4968万台,销售额达到716亿元。销售额超越小米100多亿元,是魅族销售额的将近4倍。

2017年全年,荣耀手机在每个关键促销大战中都捷报频传:6.18期间,获京东平台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双十一期间,在京东销售额首度超越苹果,天猫+京东平台手机销售额超40.2亿元位居第一,摘得京东平台单日全球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双十二期间,获天猫平台品牌销售台数冠军,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金额冠军,品牌销售额同比增幅冠军。

在海外市场,荣耀手机销量同样取得了新的突破,市场份额在持续上升。目前,荣耀手机已跻身芬兰市场份额第一位置,在俄罗斯市场也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三的位置,其中荣耀9在25-30K卢布价位段占有销量第一的位置。

在著名的“西方黑五”大促期间,荣耀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60%;意大利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80%,英国销量同比增长达180%,西班牙、法国、德国均实现同比100%的增长率。在亚马逊的全球榜单上,魅海蓝版荣耀8与幻夜黑版荣耀8占据法国亚马逊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一、第二,荣耀9及荣耀畅玩6X也进入TOP10榜单,荣耀手机共占据TOP10榜单四席。

领先的产品力是荣耀手机四年来一骑绝尘的内因,爆款产品不断涌现支撑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截止到目前为止,荣耀畅玩X系列累积销量达到4000万,荣耀数字系列销累积量达到了3000万;荣耀手机整体产品的平均好评率达到98%。其中荣耀V10好评率达到99%,荣耀V9play和荣耀畅玩7X好评论达到了100%。

面对荣耀2017年的骄人业绩,赵明表示:“到了年底,当我们再次面对沉甸甸的第一名时,我希望荣耀的小伙伴们能够冷静下来,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荣耀的未来在远方。”

在中国互联网手机市场取得第一的位置之后,荣耀手机将目光瞄向了全球市场,开启AI手机大航海时代,并正式宣布了新的全球化战略及目标:2018年到2020年,在未来三年内,荣耀致力于成为全球手机销量前五的品牌。在2020年,荣耀手机国内和国外的销售收入将各占50%。

为了实现荣耀品牌全球化战略目标,华为公司在人力资源和激励机制上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尺度来支持荣耀品牌,任正非总裁亲自签发【2017】439号文件《荣耀品牌手机单台提成奖金方案》,给予荣耀品牌特区才有的政策,进一步为其释放枷锁、提供保障。这既表明了华为公司对荣耀品牌轻资产、低利润模式的认可,对荣耀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取得阶段性成功的鼓励,也在敦促荣耀手机取得更大的销量突破,尽快实现全球战略目标。赵明表示:“奖金方案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打破资历和级别的限制,这是此次激励计划的核心精髓,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展现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荣耀。”

荣耀未来的海外战略将聚焦品牌高地,覆盖人口大国。以美国、欧洲、俄罗斯、墨西哥、非洲、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印尼为重点区域,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的轻资产模式运营全球市场,快速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设更多潮玩体验店,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成为全球年轻人的潮玩新地标。

 

四年创变,打造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潮品

荣耀四年,是坚持创新求变、探索不息的四年。

四年前,荣耀脱胎于华为终端的电商业务部门,自独立开始就肩负着创新求变的使命。从2015年的“笨鸟不等风”,到2016年“无惧风停”再到今年“风物长宜放眼量”、为互联网手机下半场提速,以及荣耀V10发布以AI手机带领手机行业破风,荣耀不断取得新突破。

以笨鸟精神做产品的荣耀,从不追风口,却站在了时代的前沿。荣耀四年来,一直秉承“成功没有捷径”的信念,让品质和品牌成为荣耀最好的名片。在四年里,荣耀不断创新产品,从采用全球首款LTE CAT6芯片的8核4G手机荣耀6,到引领平行双摄的荣耀6 Plus,到独创智灵键的荣耀7,到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再到今年掀起AI速度革命的荣耀V10,荣耀始终都把产品放在第一位,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他们喜爱的科技潮品。

为了与年轻人能够更好沟通,除了在产品上满足他们之外,荣耀还构建了独特的与用户对话的体系,与青年群体建立紧密的情感共鸣。不炒作,不说教,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共创生活方式,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科技潮流伙伴。

荣耀制噪者让年轻人唱出自己的梦想;FISE等极限挑战运动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电竞堂给年轻人一起开黑,挑战王者之位的机会;美摄会与拍照深度结合,让年轻人玩得不亦乐乎。

在荣耀四周年发布会上,荣耀推出了全球主题歌曲《We are the brave》,由著名的澳大利亚歌手 Lenka 作词、作曲并主唱,与全球年轻人共同倡导做自己的潮玩生活方式。

为了能更好地和用户沟通,荣耀在2017年启用了新代言人。孙杨、赵丽颖、胡歌,这三位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年轻人,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做出了亮眼的成绩。他们拼搏、努力、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与荣耀精神高度契合。

在四周年庆典上,孙杨现身与花粉互动,并被授予“荣耀速度特使”的称号,引发全场高潮。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歌手白举纲现场演唱荣耀之歌,引爆全场。

荣耀用四年的时间,成功塑造了一个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牌。

mmexport1513868776431

荣耀领航AI手机新时代,共创全球AI生态圈

继荣耀2016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为整个行业探路以来,荣耀从未停止过探索AI手机新时代的脚步。2017年荣耀V10的发布,让荣耀站在了整个手机行业“破风者”的位置,在全球掀起了一场AI速度风暴。

在周年庆上 ,赵明代表荣耀发布全球AI战略,荣耀将引领AI手机大航海时代,共建全球AI生态圈。荣耀将从“芯”、“端”、“云“三个层次开放AI能力,为合作者提供开发工具、远程调测、应用接入、SDK下载、文档在线、实时客服与应用推广等服务, 致力于与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合作伙伴们共建AI生态圈,实现合作共赢。

对于用户而言,荣耀的AI能力将彻底改变花粉们的生活。在周年庆上,赵明表示,荣耀将以手机为原点,云为基础,各类智能硬件为支撑,为花粉们打造AI潮生活。

荣耀V10的发布,让花粉们感受到了AI所带来的便利。不论是自动匹配大师级参数的拍照功能,还是在跑步的时候自动播放与步频节奏相匹配的音乐,都让花粉们提前感受到了AI生活的到来。

荣耀目前已经吸引50家顶级厂商加入荣耀潮生活,超千款智能家电产品,打造强大智能家居生态。在不久的将来,花粉将进一步感受到自己的生活因AI而变,享受荣耀提供的触手可及的智能潮生活。

为了更好地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创造AI潮生活,发布会上,荣耀手机不仅正式开放了AI生态,还宣布将与湖南卫视合作开启 “荣耀青年AI创新计划”,双方将携手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一起寻找改变生活的人工智能场景和应用,共同打造最符合年轻人的产品,让科技为年轻生活助力。

mmexport1513868783003

不忘初心,荣耀勇敢再出发

四年来,荣耀创造了整个手机和科技行业的历史,见证了中国手机品牌发展史。从四年前一个独立生长的年轻品牌,到今天的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再到提出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品牌的宏伟目标,荣耀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肩负着更大的使命。赵明说道:“今天,我们植根于中国,锻炼了我们的翅膀;未来,我们要展翅翱翔,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展现我们的力量!”

在四周年之际,荣耀作为华为公司大胆改革的先锋,同时作为领航手机行业AI新时代的领导者,将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实现目标,为全球年轻人构建智慧潮流生活,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品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1/5865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和大拇指差不多大,Zanco Tiny T1

下一篇

微软研究院副总裁:AI就像印刷术,将是人类转折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