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今天开卖:3399元限量1万部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今日正式开售,限量1万部,售价3399元。

与标准版相比,定制版不仅添加了个张艺兴的镭射签名,同时还印着独有数字编码,手机内部添加定制款专属壁纸,还拥有张艺兴亲口录制的私人语音可设置为手机铃声!

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今天开卖:3399元限量1万部

华为nova 2s最大的亮点是外观和拍照。它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指纹识别放置机身下巴处,让背面看起来更干净。提供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相思红五种配色。

拍照方面,华为nova 2s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2.0,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后置则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光圈为F/1.8,支持双摄变焦。

规格方面,它采用了6.0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 x 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40mAh。

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今天开卖:3399元限量1万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5/591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售价最低手机曝光:这配置看醉!

下一篇

小米智能新品曝光:超大版空气净化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