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处理器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芯片设计大牛们被竞争对手挖走是常有的事,外媒Engadget报道称,苹果前A系列芯片设计师John Bruno已经跳槽谷歌。

John Bruno曾帮助苹果创建并运营芯片团队,2012年加入。他投身苹果前,曾在AMD担任首席工程师,领导ATI图形团队的架构设计工作,APU处理器就是他带起来的。

John在苹果呆了1年后,iPhone 5s的A7芯片横空出世,成为全球首家推出64位移动处理器的公司。

目前,LinkedIn档案显示,John在谷歌也是负责架构工作,但具体的职位不详。

苹果A系处理器核心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其实很早就有传言,谷歌希望自己设计并推出一颗SoC。

在今年的Pixel 2上,为辅助相机HDR+成像,谷歌就塞进Visual Core,但它是和Intel共同开发,不过双方的分工不清楚,究竟是共同设计,Intel代工还是谷歌独立设计,Intel代工,甚至是Intel设计代工,谷歌出钱挂名。

苹果A系处理器核心设计师跳槽谷歌:安卓又有新SoC了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5/592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电视4C 55英寸体育版发布:2899元

下一篇

成龙亲笔签名!快来抢小米6限量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