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福布斯“全球最佳手机”华为Mate 10 Pro

最近,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放出了年末终极评选——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Best of Android 2017)。

微信截图_20171226172910

每款手机通过40+项严格测试、超过100个维度的标准评比,最终才诞生了“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Android Authority直言,这次评选和测试规模,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经过多重测试,最终Android Authority采用屏幕、音效、拍照(包括客观和主观评分)、续航、性能、用户体验和性价比作为主要评价指标,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10款安卓手机进行综合打分。

从评分结果来看,华为Mate 10 Pro以总得分361分夺冠,成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得分354分排名第二;一加5T得分337分;排名第三。s_86799cd5055046f79b7989d6a8f15f4fMate 10 Pro能够如此出色得益于麒麟970的AI运算能力,拍照、性能、用户体验、续航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这也成为其获得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的决定条件。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6/596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S9外形再曝光:猎户座9810性能炸裂!

下一篇

三星商务旗舰W2018终于要来了 售价惊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