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外形再曝光:猎户座9810性能炸裂!

随着三星S9发布日期的不断临近,最近有关它的各种消息渲染图也是不断曝出。从最开始让人惊艳的超窄下巴+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到最近的不断推翻,最终新机的面目不断地显露出来了。436500032e2daceeb8d6

三星在S9系列上的处理器选择,会跟以往保持一致,骁龙845和Exynos 9810同行,至于后者是三星最强的处理器,采用10nmLPP工艺打造,并支持6CA载波聚合和4×4MIMO,最高下行速度达到1.2Gbps,支持全网通功能,而大核和小核的主频速度分别达到了2.7GHz和1.9GHz,整体性能一点都不输骁龙845。

1d9002cf98594495b2e7758bcc98cb62_th

另外音质方面,外媒给出消息称,三星S9系列的外放音质将会比较大的提升,官方将在音质方面对比前代下足功夫。这对于一些注重音质的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这款产品的加分项。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6/596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人机交互迎来新革命:三星Bixby的后来居上

下一篇

获评福布斯“全球最佳手机”华为Mate 10 Pro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