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首月销量不如iPhone 8 是因卖的太贵么?

截止目前,苹果官方一直未曾公布iPhone X/8系列的具体销量,这也让人对苹果今年产品的热度产生了一丝怀疑。

iPhone X首月销量不如iPhone 8 是因卖的太贵么?

专业市调机构消费者情报研究公司(CIRP)日前公布了一份自研报告,指出iPhone X开卖第一个月的销量一般,不及iPhone 8双机合并销量。

CIPR这份报告是根据iPhone X发售后30天后销售数据进行评估的。报告显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首月销量合计在40%左右,其中前者约占了23%,后者约17%。

而iPhone X的首月销量数据只占到了苹果整体销售量的30%,尚不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机器的累加销量。

有意思的是,iPhone 7尽管已经上市一年,但销售占比仍有两成左右。iPhone 7在新机推出后降价至549美元起跳,较iPhone 8便宜150美元,导致买气跃升,但也侵蚀到新机销售量,更可能拉低iPhone平均售价与苹果毛利率。

此份报告发布后,苹果股价周二闻讯走跌,周二收盘价跌了2.54%、最终报于170.57美元。

需要说明的是,这份报告的数据并非来源于苹果官方,所以实际数据如何我们尚不能藉此论断。

iPhone X首月销量不如iPhone 8 是因卖的太贵么?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8/598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hone SE印度大降价!新一代明年初降临:大升级

下一篇

【视频】平板界“水鬼”,荣耀waterplay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