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lyme曝光:mBack改为虚拟键

今年手机行业掀起了全面屏风潮,目前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产品。

全面屏手机的到来,除了带来更大的显示面积外,还有一个变化是传统实体按键不得不改成虚拟按键。

虽然魅蓝和魅蓝还没有推出全面屏手机,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明年必定会加入全面屏手机之列。那么问题来了,经典的mBack交互模式该何去何从呢?

今天GinzChina.it放出了新版Flyme的截图,如图所示,mBack变成了虚拟键,而且是魅族经典的小圆圈,同时Flyme也提供了安卓原生三按键供选择。

GinzChina.it表示,这张图截自魅蓝6s,这也证明魅蓝6s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目前一款型号为M712Q的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该机极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魅蓝6s,它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遗憾的是,工信部还未给出该机的证件照。

新版Flyme曝光:mBack改为虚拟键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2/29/603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外媒评测HUAWEI Mate 10 Pro:年度最佳续航手机

下一篇

老铁稳!一加5T下月升级安卓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