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空气黑科技,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2代体验

近年来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环境逐渐恶化,各大厂商也纷纷做出对策,各种空气净化器也逐渐映入我们眼帘,可是当我们出门在外时,我们又怎么可以背着沉重的净化器出门呢,那现在给你介绍这款可以随身携带的空气净化器--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2代。

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2代是由一个专用口罩、一个导气管和一个小型空气净化器组合而成,组装起来也非常简单,2分钟便可以组装完成,试想一下带上这样的口罩上街回头率绝对爆表。

专用口罩有一个进风口和出风口,鼻子上也有硅胶鼻梁夹,可以有效的减弱冬天同时戴口罩与眼镜时眼镜起雾的情况。实际体验,呼吸非常顺畅,因为是主动送风的,所以没有传统口罩的那种“窒息感”, 进风口有绿色的垫片进行缓冲,进来的风不会直接吹到脸上。

小型空气净化器用的是HEPA滤芯,空气净化器就是利用风机把外界的空气吸进来再通过滤芯进行过滤,把污染物拦截到滤芯上,HEPA过滤材料拥有高达99.5%以上的过滤能力,几乎完全可以把空气中的污染阻挡在外面,所以只有带有HEPA滤芯的空气净化器才真的有效果,并且滤芯也是需要根据使用情况进行更换的。电池方面配备了一块2300mAh的大电池,真长生活中,一天使用一小时的话,一星期是绝对够用的。

实际效果我们用激光PM2.5空气检测仪进行了测试

在没开启净化器之前测得如上数据

开启后在出风口测得如上数据

可以明显看到,PM1.0与PM2.5都已经被过滤掉了,PM10也几乎没有,净化效果非常明显。

同时,我们也针对发出的声音进行了测试

没开启净化器时测得以上数据

中等档位下测得以上数据

最大档位下测得以上数据

可以看到,如果我们的净化器“火力全开”,可以达到70dB,现场的感觉声音也确实有点大,不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如果我们行走在嘈杂的马路上这点声音就算不了什么了。

我们也可以下载忻风APP,只要我们开启蓝牙,就可以在APP里看到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空气质量,滤芯剩余情况,设备电量,也可以对档位进行调控。

 

需要提升的方面,就是在安静的环境下使用会明显感觉到噪音的存在,不得不调小档位,如果天气太冷的话,也会感觉口罩里送来的空气凉凉的,外形方面也可以做的再小巧一点。

总体来说这款忻风随身空气净化器2代,外观上对本身的影响并不大,主要看气质,但是回头率是真的高,对空气的过滤效果也非常明显,随身携带也是他的一大卖点,我们对它的使用需求完全可以得到满足。因为是可以拆卸的,所以滤芯,口罩,导气管也都是可以更换的,在天猫旗舰店中5-6元就可以买到专用口罩,12元左右就可以买到导气管,专用滤芯价值也在20元左右。口罩正常使用可以每2天换一次,滤芯在中度污染的环境下,每天使用1小时,可以持续使用60天左右,后期更换这些耗材一个月基本需要支出70-80元左右,为了自己的身体我觉得大家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03/609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ntel回应CPU内核漏洞:AMD/ARM也中招!

下一篇

HTC U12外形曝光:4K分辨超高屏占比、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