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称下一款旗舰可能带来类似单反相机的体验

日前,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有几个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其中一款便是近期在美国推出华为Mate 10 Pro。这款手机无疑会成为一款明星产品。

在华为公司进行主题演讲的最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不断强调,运营商应该给美国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另外在外媒Androidauthority对余承东的采访中,他直言AI与相机技术是未来的智能手机的大战场和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机会。

具体地说,华为公司将把单反相机的焦距和变焦等功能加入自身的设计制造中。这或许意味着,华为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可能会带来类于单反相机的体验。

拍照像单反,这会是你购买下一部徕卡相机加持的华为旗舰的理由么?

华为称下一款旗舰可能带来类似单反相机的体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15/626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红米5A即将上架越南:骁龙425+2GB内存

下一篇

坑!iPhone 6/6S升iOS 11.2.2后性能大幅缩水:新机没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