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平昌冬奥限量版发布:白色后盖、镶金S Pen

从2月9日开始,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在韩国举行,持续到25日。

三星Note 8平昌东奥限量版发布:白色后盖、镶金S Pen
三星Note 8资料图

作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三星今天发布Galaxy Note8平昌2018奥运限量版。

三星Note 8平昌东奥限量版发布:白色后盖、镶金S Pen

届时,三星将向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含残奥选手)、包括国际奥委会、平昌奥组委等工作人员等赠送这款新机,预计数量超过4000部。

奥运版的Note8采用了白色玻璃后壳,质感看起来相当不错。

与此同时,设计上还加入了金色的金属中框,背部的LOGO、五环图标、S Pen等也加入金色元素,三星称,灵感来自奥运火炬。

软件方面,预置冬奥会主题和壁纸,希望运动员们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

资料显示,三星Note 8拥有6.3英寸显示屏,纵横比18.5:9,韩版搭载Exynos 8895芯片,拥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Bixby语音、虹膜识别等。

三星Note 8平昌东奥限量版发布:白色后盖、镶金S Pen
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17/628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一加回应海外官网被黑客攻击:原因不明并暂停使用信用卡

下一篇

也有刘海!华为荣耀10曝光:要用19:9夸张全面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