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 7.3.5发布 红包新玩法:语音口令红包来了

近日,Android版手机QQ 7.3.5悄然上线,该版本最大的亮点是红包玩法升级,在视频通话过程中,做特定表情就能刷脸抢视频表情红包,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

此外,该版本还推出了语音口令红包,抢红包“快”只是第一步,还需“说”了算,说对语音指令才能抢到红包哦。

Android版QQ 7.3.5更新日志:    

— 视频通话表情红包,做特定表情,刷脸抢红包;

手机QQ 7.3.5发布 红包新玩法:语音口令红包来了

— 语音口令红包,抢红包你“说”了算;

手机QQ 7.3.5发布 红包新玩法:语音口令红包来了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19/631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手机“刷门卡”功能正式上线:已支持8款机型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乐视超级电视开启新春年货节之京东攻略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