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5W快充!三星S9+充电器规格确认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2月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S9和S9+将同步亮相。

1月23日,一款型号为SM-G9650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该机便是即将登场的Galaxy S9+,其充电器规格为5V/2A、9V/1.67A(15W),看来三星并未在Galaxy S9+上使用最新的QC 4.0快充技术。

支持QC 2.0快充!三星S9+充电器规格确认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9和S9+与上一代对比,电池容量并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是3000mAh和3500mAh,不过由于骁龙845采用了最新的10nm工艺制程,所以理论上三星S9的续航要好于上一代旗舰S8。

不过这也从侧面看出,自动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事件发生后,三星在电池方面的改进变得小心翼翼,一切都以安全为重。

其它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9配备的是单摄像头,而三星S9+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两款旗舰极有可能会首发自家的三层堆叠式图像传感器,这颗CMOS支持960帧的慢动作视频拍摄,综合素质值得期待。

支持QC 2.0快充!三星S9+充电器规格确认

支持QC 2.0快充!三星S9+充电器规格确认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24/638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不抛弃不放弃 三星S6 edge+收获安全更新

下一篇

要延期发布 华为P20/P20 Plus或无缘MWC2018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