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抛弃不放弃 三星S6 edge+收获安全更新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已经开始推出一款2018年1月份Galaxy Note 8安全补丁的更新版本,但像Galaxy S6和Galaxy S7之类的这些老旗舰产品也在最新旗舰产品之前进行了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

现在,另一个老旗舰正在接受2018年1月的安全补丁,那就是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的5.7英寸接班人。

此次更新正在墨西哥推出,将来进入其他地区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其更新版本号为G928GUBU4CRA1。

用户既可以手动下载固件刷机,也可以从S6 edge+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中通过无线方式获取更新。

与所有这些安全更新一样,这次更新也并不会对手机的整体功能做出很大的改变。

三星S6 edge+收获安全更新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24/639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10Gbps狂飙:ORICO全球首发4口USB3.1 Gen2扩展器

下一篇

支持15W快充!三星S9+充电器规格确认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