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小米宣布MIUI 10正式启动:重磅升级要来了

1月23日,在主题为“不忘出新 砥砺前行”的MIUI 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锋宣布,MIUI 10正式全面启动

更强大!小米宣布MIUI 10正式启动:重磅升级要来了

这也意味着,MIUI团队的主要研发精力,将由MIUI 9转移到MIUI 10上。

上周,MIUI官方宣布,MIUI 9完成40款小米机型升级适配。除了个别机型,几乎覆盖了小米和红米系列的全部机型,甚至包括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2s。对老设备的完善支持,让MIUI成为米粉津津乐道的话题。

去年7月26日的小米5X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MIUI 9,着重提升了系统运行效率,通过12项黑科技对底层进行了优化,主打“快如闪电”,同时进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瘦身,对一些非刚需、极低频、用户量少的功能做了精简,共涉及50多项系统功能。

更强大!小米宣布MIUI 10正式启动:重磅升级要来了

当时,洪锋曾透露,MIUI 10会把MIUI 9未尽的事业再尽一尽,方向就是机器对话,还有就是机器对话之后,你可以信息传递和信息的整合。由此来看,AI将是MIUI 10的主打方向之一。

对于MIUI 10,你最期待的更新是什么?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24/639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ad mini 4官翻版上架:2618元起

下一篇

10Gbps狂飙:ORICO全球首发4口USB3.1 Gen2扩展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