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骁龙835!HTC U11+冰点价:4399元

新年将至,不少手机开启降价活动。1月23日,京东平台显示HTC年度旗舰U11+开启秒杀活动,售价4399元,比首发价(4999元)便宜600元。

2K+屏/骁龙835!HTC U11+冰点价:4399元

外观方面,HTC U11+延续了上一代的玻璃机身设计,精美的3D水漾玻璃机身设计和独特的三轴对称效果使得整机不仅具有与众不同的美感,同时能带来更舒适的手感和握持感。

配置方面,HTC U11+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930mAh。

拍照方面,HTC U11+配备了1200万UltraPixel 3代高感光大像素相机,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与主摄像头同样的HDR和降噪技术,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带来细节明显与色彩生动的高质量自拍。

功能方面,HTC U11+还支持Edge Sense边框触控,它适用于应用商店中的大部分App,你可以通过轻握手机两侧来替换以往App使用中的单击或双击功能。比如放大地图指定范围和播放/暂停音乐等。

2K+屏/骁龙835!HTC U11+冰点价:4399元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24/640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大运营商2017年4G/宽带对比:电信/联通越发怕移动

下一篇

iPad mini 4官翻版上架:2618元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