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作为努比亚的资深用户,从努比亚Z7开始就一直有使用努比亚的产品。因此在努比亚Z17S发布之后,笔者第一时间就使用上了这款旗舰。

说起来,作为国内最早在边框下功夫的手机品牌,搭载全面屏的努比亚Z17S可以说是让众多努比亚的粉丝感到欣喜,笔者也不例外。但相比起其它的旗舰,努比亚Z17S却有点被“低估”了的感觉。

首先,先给大家回顾一下努比亚Z17S的具体硬件规格,在外观方面,在外观方面,凭借独家的“aRC”技术,努比亚在Z17S实现了无边框全面屏这两个手机设计的完美结合。

同时,在曲面炫光3D玻璃机身设计的加持下拥有相当不错的颜值。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拥有6GB+64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值得注意,努比亚Z17S所有版本均标配高读写速度的UFS 2.1闪存。拍照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1200万+2300万像素双摄,同时前置才用500万+500万像素组成的双摄。

外观:不一样的全面屏,更好的手感

在使用努比亚Z17S之前,笔者使用的是努比亚的Z17,相比起努比亚Z17,努比亚Z17S给笔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屏幕更大,视野更宽广,同时体积更小但手感却更好了。除此之外,双面玻璃设计带给努比亚Z17S最大的改变就是颜值更高了。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在笔者的印象中,努比亚的产品一直都会有一些“理工男”的特征。直到努比亚Z11时代,这种“理工男”的气质才得到一些修改。

而在拿到这款全新的产品之后,笔者更加清楚的感受到努比亚在设计方面做出的一些改变。同时笔者认为,这些设计上的改变无疑更讨好普通的用户。

性能:骁龙835真旗舰,充电也是大亮点

而在配置方面,目前大部分搭载全面屏的旗舰级别产品,它们的处理器通常都是骁龙660之类的次旗舰处理器。而使用骁龙835作为大脑的全面屏旗舰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在这中间,努比亚Z17S不仅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是骁龙835全面屏旗舰里面最实惠的。

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的深度玩家,努比亚Z17S给笔者最大的快感就是高帧率模式下的王者荣耀。在骁龙835的强势加持下,不管是团战还是其它情况,努比亚Z17S都能保持一个绝对流畅的状态。拿来上分简直没有更爽有木有!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除了性能之外,最让笔者感到满意的莫过于快充。相比起其他快充,努比亚Z17S采用自家的NeoCharge快充,高达5V5.2A(26W)的充电功率可以说相当出彩。

自从用了这个快充之后,笔者每天花费在充电的时间基本上都能控制在一个半小时以内,可以说帮助相当的大。

拍照:功能丰富,多点对焦真好用

而在拍照方面,在多点对焦的加持下,努比亚Z17S也成为了我记录日常生活的重要工具。同时,多种多样的功能也让笔者可以发挥更多的想象力。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努比亚Z17S样张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最让笔者惊喜的莫过于努比亚Z17S的视频拍摄能力。得益于骁龙835强悍的性能,努比亚Z17S可以拍摄出1080P 60Fps的高精度视频。同时,优秀的防抖配合强悍的夜间拍摄也让其更加适合拍摄视频。

小结: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努比亚Z17S体验:被低估的全面屏旗舰

作为一位老努比亚玩家,在Z17S身上看到的是一个更加成熟的努比亚。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实际的体验,努比亚Z17S带给笔者的都是一种舒畅的感觉。

同时,相比起前几代产品,努比亚Z17S已经基本没有什么短板的地方。而在性能方面的优秀表现以及拍照方面的提升更是让笔者感到些许的惊喜。

可以说,这款产品的各个方面都能与目前卖得最火的旗舰一较高下,但正是这样一款没啥短板的旗舰级别产品,却因为某些原因而一直被“低估”,这也让笔者感到有些唏嘘,希望努比亚Z17S可以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31/644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完美了!诺基亚3310 4G版国行上线:续航无敌

下一篇

重新定义相机!三星S9大曝光:首发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