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认栽手机重启门:赔偿用户最高4400元

LG手机因为质量BUG、品控糟心,这一次狠狠地为用户出了一次血,给自己长点教训。

据外媒报道,2017年夏天关于G4/V10/V20/Nexus 5X无限重启(Bootloop)的问题,LG在美遭遇大规模诉讼。

2月1日,案子以和解的方式了结,LG承诺给予赔偿。

具体的政策是,厂商付给相关用户425美元(约合2670元)现金或者是700美元(约合4398元)的购机抵用券。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理论上只有参与集体诉讼的原告(2017年3月)才有权享受此次赔偿,那些同样遭遇问题却没有据理力争的,LG也提供了一个弥补措施,就是2月12日前提交自己拥有上述型号手机且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的凭证,也能获赔。

虽然Girard Gibbs律所公布此事只有数小时的时间,但是证据提交页面已经被暂时关闭了,因为申请者实在是太多了。

关于重启的原因,民间称是CPU虚焊问题,因为有用热风枪自己搞定的,且官方那边借助系统更新无法解决,必须换新批次主板。

看来这次,LG要为自己的品控差好好买单了。

LG认栽手机重启门:赔偿用户最高4400元
图为Nexus 5X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2/01/653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安卓9.0第一版完工!3月圆周率日推送:干掉碎片化

下一篇

华为新旗舰P20发布时间曝光:徕卡三摄+异形全面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