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2月1日开卖:3598元

1月24日vivo正式发布X20 Plus屏幕指纹版,经过一周时间的等待,这款新机终于要开卖了。

根据官方公告,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将于2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3598元。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2月1日开卖:3598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据vivo介绍,这款新机的原理是利用光电反射技术,专门适配OLED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穿透0.68mm厚度的玻璃盖板到达手指。

因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光线不同,这些反射光线再穿透屏幕,到达指纹Sensor,从而实现指纹识别。

官方表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解锁非常快捷,不用点亮屏幕,只需轻按屏幕上的指纹图标,便可轻松解锁。

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了6.4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905mAh,支持双引擎闪充。

拍照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前后均配备了2×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vivo图像魔方技术,内置独立DSP芯片,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打“逆光也清晰”。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2月1日开卖:3598元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2/01/654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7.3英寸?三星确认将推出折叠智能手机

下一篇

苹果重启iPhone 6S售价更低 新SE悬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