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想要强攻高端手机,放弃BlackBerry系统!

对于现在的黑莓手机来说,早已不是当初的味道了,因为现在的它们已经成为了TCL的一个子公司,后者从原来的加拿大黑莓有限公司授权制造黑莓手机。

在开幕的MWC通信展上,对于未来的发展,黑莓手机一位高级主管表示,他希望在未来几年内黑莓占据至少3%的高级手机市场份额,最多能达到5%。

这个目标听起来相当夸张,按照Counterpoint统计,去年黑莓手机第四季度全球17万部,而按照400美元以上就算高端手机的宽泛标准的话,去年估计有3.2亿部被卖出,而黑莓手机想要完成这个目标,至少要出售1000万部,每季度至少300万部,这非常困难。

现在的黑莓手机已经全部转投到Android系统上了,因为RIM已经接连对外发出公告,将在明年年底前全面停止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同时BB 10以及BB OS的服务支持也将全面终止。

作为曾经手机系统的霸主,黑莓绝对有着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只不过他们对全键盘太过于迷恋,而面对iPhone、Android冲击的时候,自己转变的太过于缓慢,这些都导致了他们最终的失败。s_cb65f640930141b9a70fe28bdd323639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苹果要加入双SIM卡,iPhone X Plus/廉价版iPhone X曝光!

下一篇

一张图了解诺基亚7 Plus,国行2299元,三蔡司镜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