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发布新款400GB microSD卡,速度可达160MB/s,售价约1893元!

在MWC上,SanDisk发布了新款400GB UHS-I microSD存储卡。

1893元!闪迪新款400GB microSD卡发布:160MB/s

该卡在速度上符合U3、V30(视频录制)、A2(安卓APP运行)等规范,号称是速度最快的UHS-I TF小卡。

具体来说,相较第一代400GB microSD卡的最高100MB/s的读速,这一代提升超过50%,达到160MB/s。

写入方面,极速达到了90MB/s,非常适合放置在录制4K视频的云台上。

另外,该卡还防尘防水防X射线,价格定在300美元(约合1893元)。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闪迪400GB microSD卡,国行是1999元。

1893元!闪迪新款400GB microSD卡发布:160MB/s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米家开售TS太阳镜:无螺丝无焊点,售价249元!

下一篇

索尼发布小屏旗舰XZ2 Compact:5寸+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